娱乐至死。

【多cp向】当他们三十岁

*留给那些长长久久刻骨铭心的爱情

*随随便便的练笔看看就好


/朝俞/当贺朝30岁

贺朝:哎呀不行了。人都三十了。老谢,我是不是老了啊~

谢俞:没啊,哥你在我记忆力依旧十八。

贺朝:还有啊老谢,30岁是男人如狼似虎的年纪......

谢俞:!!!滚!


当谢俞30岁

贺朝:祝我家小朋友终于三十岁啦!宝贝儿你也是是中年人啦~

谢俞:是啊,我都人到中年了还叫我小朋友?不奇怪啊?

贺朝:这有什么好奇怪的?再怎么样你都是比我小一岁的小朋友啊。

谢俞:/// ///切。


/信白/当韩信30岁时

(我喜欢2岁年龄差蛤~)

李白:狗信信生日快乐啊~,那么快的嘛你都30岁了。

韩信:是啊,今年是什么生日礼物啊?

李白:我啊

韩信:送了快十年了,你也不嫌腻歪?

李白:不会腻歪啊,我和你都腻歪了10年了,而且你可希望我来烦你来腻歪你了对吧,老公?

韩信;(内心os:找日吗?)我想抱你。

李白:抱呗,哎,等等不是那个抱。


当李白30岁时

李白:我三十啊啊啊啊!!那么快的嘛?韩狗子我不接受!!

韩信:是因为没有小姐姐会来勾搭你了是吗?

李白:(点点头)是的。

韩信:那不是蛮好的嘛。

李白:(内心os:好个屁)

韩信:安安心心好好呆着,别七想八想,醋很酸的,不想喝。

李白:(笑)哈哈,好啊长官。


/快新/ks年龄一样大吧???

算了没关系一起写好了。

当他们30岁的时候

在工藤新一三十岁的时候,黑羽快斗给了他一个绝对的惊喜。

黑羽快斗为他包下了一幢楼的银幕,当然,很普通。

但当零点倒计时的时候,新一以为会有什么巨大的“生日快乐”

但是没有。

使他们从17岁那年在一次之后13年的点点滴滴。

说实话工藤新一被感动到了。

在那个华丽的怪盗降落在他的面前时。

他向他走来,牵起了他的手,在手背上吻了一下。

真的是谁知道这个笨蛋会这么准备啊。

工藤新一想到。

而华丽的怪盗先生则是一笑,将他抱起说:“要抓紧我啊,名侦探。”

“哦还有,生日快乐。”


在黑羽快斗30岁的时候,新一起的很早,因为他打算给快斗做早饭。

工藤新一根本不会做饭,普通的泡面还是会做的,但是生日这种泡面他怎么好意思拿出手啊。

于是最后还是做了道简单的蛋包饭。

顺便用番茄酱挤了个爱心。

然后留了张卡片在蛋包饭旁边,笑着离开得家出门办事。

而快斗醒来后看到那个蛋包饭时,

笑了。

他说:“我的新一怎么就那么可爱呢~”

然后一张显眼的卡片上写着:“亲爱的快斗生日快乐,不好意思啊今天有事情哦,晚上做好晚饭等我回家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新一”

快斗笑意更深了,“我就说嘛,可爱过分了。”

(我对ks有私心!!!)


——FIN.——
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陈可Lars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