娱乐至死。

【朝俞】如果可以有本回忆录

*老夫老妻回忆杀

*错误略过咱看爱情

*我终于终于终于的更新!

 

00.

谢俞突然发现贺朝有些变了,大概是人到中年,不得不变,谢俞也没在意。

直到有一天,贺朝问谢俞,“如果可以有本回忆录,你会把什么装进去。

谢俞只是笑着说贺朝人老了多愁善感,干嘛老想着过去。

贺朝也没有回答谢俞说的,只是自顾自地说:“如果有本回忆录,我什么都不会装进去。”

 

01.

我是十八岁时的贺朝。

说实在的,东楼老大就是我。我觉得自己啊又屌又酷还帅的一批,追我的妹子应该拍到太平洋去。这种无所顾虑的人生我有个屁好把什么放进回忆录里的?

而且再说了,我也懒得去写。

哥就是那么优秀那么无所畏惧。

 

02.

我是十九岁的贺朝。

我发现我开始被一个人吸引注意力,胡思乱想的都是他。

他叫谢俞。

是个不仅外表好看也非常优秀的男孩子。是的比我还优秀。

我好像慢慢的离不开他了。

他不服输,有时候脾气会炸,这又怎么?多可爱啊。我家小朋友,就是那么迷人!

现在如果有本回忆录的话,我会把他装进去。

 

03.

我是二十一岁的贺朝。

我和小朋友考到同一所大学了!

非常开心啊。简直开心到飞起。

但是小朋友会忘记吃早饭啊,不,会忘记吃所有的饭。

我好心疼啊啊啊啊,只好每天准时给我的大宝贝送饭饭。顺便看看有没有人挖我的墙角!

我现在还记得小朋友从医学院向我走来的身影。

他是走过来的,但是确实是着急的。

他还向我挥了挥手,笑着叫我:“哥”。

心里就没有火气了。上天给了我一个什么神仙宝贝!

他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了。

 

04.

现在,我是现在的贺朝。

我终于懂得睁开眼闭上眼,都是你心尖尖的那种喜悦。

每天在他的身边溜达却能被他包容的小激动。

我发现我更加离不开他了。

他就像空气像水。

是我与生俱来就不可缺失的一部分。

你是我必须珍藏的一部分。

我或许根本不需要一本回忆录来装下他。因为只要看到他,十几年间的一幕幕都会出现。

他的笑他的气他的落泪。

和他。

所以如果有本回忆录,我什么都不会装。

因为所有都在我的记忆里了。

 

05.

谢俞听完贺朝的话说:“我也什么都不会装。”

 

06.

贺朝愣了一下,笑了。

笑的自信嚣张又温柔幸福。


—FIN—
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可Larson | Powered by LOFTER